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22年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年会并获奖

作者:王颖意时间:2022-09-30点击数:

9月24日,由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主办,广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广东省系统工程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于广州同裕国际酒店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会。本次年会围绕“面向全国统一大市场的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年会共安排了4场大会学术报告、12场分会场学术报告和1场理论与实践专家高峰对话,报告内容涵盖统一大市场背景下的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医疗大健康、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

在会议专题报告前举办了优秀论文颁奖仪式,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吴东武老师荣获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研究生任毅同学斩获年会优秀论文三等奖、优秀论文优胜奖共2个奖项。

下午的会议议程以“专题报告与优秀论文宣讲”“理论与实践高峰对话”分论坛方式进行。何浏教授作为学会的常务理事受邀参加会议并主持“理论与实践高峰对话”。与会嘉宾分别作了报告,并就各自研究领域围绕“全国统一大市场”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学院师生的科学研究能力,明确了接下来学术研究的目标和重点。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