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陈廷根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侯凯匀时间:2022-04-02点击数:

4月1日下午,联系校领导陈廷根副校长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主持。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自任职以来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陈廷根副校长对大家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提出了新期待,并明确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高度重视并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校园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二是要用系统思维、长远思维、科学思维去谋划学院的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尽快编制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更加主动担当有为,真抓实干,各项工作要做到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四是要营造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加强班子间沟通协商,形成学院工作合力。

陈廷根副校长还就班子建设问题做了指导,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按《五邑大学学院(部)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五邑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办事,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既要严格管理,又要合情合理。(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