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门市2021年“乐业五邑”创业加速营乡村振兴班正式开班授课

作者:时间:2021-09-22点击数:

9月18日,江门市2021年“乐业五邑”创业加速营乡村振兴班开班仪式在中信银行大楼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我校副校长董超俊、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钱杰润、副局长吴克勇等。本次培训班共招收50名新学员,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东武主持了开班仪式。

董超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首先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指出,承办江门市2021年“乐业五邑”创业加速营乡村振兴班,是我校践行“根植侨乡,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重要举措,同时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整合校内及国内知名教授、实战专家、企业精英等优质师资力量,配备高水平管理队伍,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管理制度开展培训工作,助力培养一批懂经营、善管理的青年企业家队伍,实现更高质量创新创业就业,推动江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并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吴克勇副局长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乡村振兴班目的就是要培养爱乡村、懂乡村、懂经营、善管理的青年企业家队伍,既提升我市实现乡村振兴的能力,又提升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希望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好五邑大学这个学习、交流平台,一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按时参加学习,确保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强交流,互促互学,把培训班办成一个谋划企业发展的思想研讨会和经验交流会,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三是要严格遵守防疫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祝愿学员们学习上有大进步、企业上有大发展,为江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培训班学员代表徐晓龙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次培训中来。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2天的首次培训,由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向佐春讲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绩效考核》、高级企业咨询师方润成讲授《商务表达与演讲技巧》。

本次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为期14天,精心挑选了50名创业精英参加培训。培训班将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品牌营销推广、数字乡村与智慧农业、企业运营与管理、知识产权与专利发掘等模块开设专业课程,组织多种形式交流参访活动,为创业者提供学习研讨、交流分享、跨界合作和资源交互的平台。(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