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

作者:wagnshan时间:2021-09-16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院(部)党组织书记、院(部)长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上午,校长助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鹏教授面向学院高年级本科生代表讲授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主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王鹏校长助理从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次赴地方生态文明建设考察说起,谈到总书记在这期间反复强调的一个重大问题:生态文明建设。他告诉同学们,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正在逐渐从蓝图变为现实。通过实例讲解,阐明“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更是党百年奋斗得出的历史结论”,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王鹏校长助理鼓励大家,应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生态环境观,参与环境保护监督,为构建和谐的生态环境,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