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1-09-04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辉玲、副书记王婷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班导师、年级辅导员参加。

会上,王婷副书记就今年迎新、军训、入学教育、学业指导周安排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开好第一次班会,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以及加强底线教育、安全教育,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安心就读。谢辉玲书记介绍了学院今年本科生招录的基本情况,强调要把握好新生入学教育的时机,利用专业教师的优势加强新生的专业认同度教育,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履行好班导师的职责,此外,谢辉玲书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体师生共同配合,班导师要引导新生按照“非必要不出校”原则做好日常学习、生活的合理安排,及时开展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随后,新生班导师代表彭敏晶、邹祥波2位老师进行了经验分享,老师们就新生入校、班级建设、学风建设、防骗防诈、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共同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好准备。(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