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1-07-16点击数:

7月15日,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东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宝国一行来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李响副院长、吴东武副院长、姜文仙副院长及江门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润良教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议由李响副院长主持。

李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学院与学院之间就建设发展情况展开座谈交流,互相借鉴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有利于促进双方更好发展。随后,吴东武副院长介绍了我院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情况,姜文仙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位点建设及科研情况,李响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绩效奖励的设计思路及实施方法。

王东武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管理学院的历史发展,指出了学院的发展特色与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之间应该多交流联系,探讨经验,促进发展。谢宝国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我院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两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情况,双方就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

此外,双方还就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座谈交流并在会后合影留念。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