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时间:2021-05-14点击数:

2021年5月12日上午,由我院伍锋博士主持的《开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在开平市政府召开专家评审会,经评审专家审议,一致同意通过《规划》。

专家组由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州大学、广州郑泽国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五邑大学、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五位专家组成,开平市有关镇街和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评审会上,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对规划内容的汇报,并结合开平市实际情况,围绕《规划》各抒己见。一致认为:《规划》基础工作扎实,技术路线合理,符合国家经济和社会五年规划的相关编制要求;对未来五年重点工作任务、实施路径及其保障对策进行了比较恰当的安排,对于“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具有较好指导意义。

本《规划》也为开平市建设“旅游强市”战略部署提供了指引和支持,进一步推动当地全域旅游和文旅融合向纵深发展。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