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植” 点“绿”侨乡 ——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张平时间:2024-03-13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增进各民族同学交流,助力乡村绿化行动,3月10日,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开展党团日活动,共赴新会区茶坑村开展植树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辅导员张平,学校派驻茶坑村第一书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陈俊颖,辅导员陈子凝,组织员黄健带领30余名各民族学生参加活动。

春风化细雨,润物细无声。在茶坑村文化公园的植树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土、扶树正苗、踩实浇水,相互协作,有条不紊。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当天共种下黄花风铃木树苗20余株。一株株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邑大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生态理念,同心共“植”民族情谊,共绘绿美侨乡画卷,助力美丽侨乡建设。参与植树活动的学生表示,“保护和建设绿色环境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发展,因此,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行动起来,让生态文明留下我们这代人的烙印。”

此次植树活动深化了民族情谊,强化了师生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推动邑大师生积极投身“百千万工程”实践行动,弘扬植树造林新风尚,推动形成人人爱绿、积极植绿、自觉护绿的全民绿化氛围,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