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本科生2023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班的通知

作者:许容榕时间:2023-04-17点击数:

各班级:

根据《五邑大学学生奖励规定》《五邑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五邑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五邑大学优秀毕业班评选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届毕业生评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申请时间:4月15日-5月9日

学院审核时间:5月10日-5月15日

二、工作流程

(一)个人申请

申请人请于5月9日前,按照评定办法的相关规定,将申请材料交给班级资助工作小组。其中,申请优秀毕业班的班级,需提交相应登记表、汇总表、积分计算表及相关材料,由学院组织评选;优秀学生干部优先考虑2022-2023学年度担任毕业班班委的同学。

(二)班级审核推荐

班级资助工作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审核申请学生的材料,填写《班级资助工作小组会议记录表》、《班级资助工作小组审核表》,将结果提交班导师审核。同时,在班级内部公示1个工作日。

(三)党支部审核

推荐名单经班级公示无异议后,班级资助工作小组将结果交给班级所属学生党支部审核,填写《党支部意见表》。

(四)学院审核推荐

学院按照评定办法的相关规定,规范评审程序,严格把握评审标准,切实评选出符合条件的推荐学生人选,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后报送评审材料到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五)学校审核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按规定程序完成校内评选,初选推荐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报校级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确定名单。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毕业生评优工作是学校毕业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学院(部)要周密安排评选工作,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质量。

(二)积极发动,充分动员

各学院(部)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通过各线上或线下平台通知到位,全面考量,推荐优秀学生为毕业生宣传片增添光彩。

(三)大力宣传,全程推进

通过各平台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典型事迹,激励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掀起学习先进、争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四、监督与投诉

在开展本科2023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班评选工作过程中,接受全校师生监督。如存在不公平、不公正的情况,接受来电、来信投诉。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750-3299305

电子邮箱:wyujingguan403@163.com

地址:策文商学院大楼 403 经管辅导员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4月17日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