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网络安全教育会议

作者:许容榕时间:2022-03-21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干部正确对待网络言论,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氛围,2022年3月18日-3月20日经济管理学院各学生组织分别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婷、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婷副书记就近期的网络舆情、疫情防控规定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强调学生干部要坚守组织宗旨,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组织纪律,遵守网络秩序,知法、懂法、守法,理性认识并理解疫情防控工作下的各项规章制度,妥善面对网络舆情。作为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的工作作风,保持良好的纪律性,更好地服务、辐射身边同学,时刻提醒同学们要注意防范网络舆情,不信谣不传谣,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网络环境。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