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辅导员王姗在广东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 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举行了广东省第八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决赛。我院辅导员王姗荣获一等奖,同时参赛的五邑大学辅导员李书甜和全冬冬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优胜奖和入围奖的好成绩。

经过笔试环节选拔,150名省内各高校辅导员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包括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两大环节,全方位考察辅导员语言表达、分析判断、临场发挥及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我院辅导员王姗脱颖而出,这也是近年来我校参赛获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经济管理学院始终坚持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和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辅导员能力提升平台,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