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中获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6月10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结果。我院党委报送的《强化党史教育  聚焦铸魂育人——“党建+思政”协同育人实践探索》荣获三等奖。

 

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思想之基”为目标,坚持党史理论与实践体验、传统教育与网络思政相结合,以校内外共建方式探索党建与思政协同育人模式,让更多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群众关注地方党史,用我党独有的红色基因铸魂育人。案例能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和职责要求,充分展现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

 

 

江门市蓬江区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  电话:(0750)3299335  Email: wyugl@126.com

Copyright © 2007-2020 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