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社会服务
纺织服装学院党员义工服务队参与江门市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服务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624日,江门市2017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党员义工服务队前往咨询会现场开展高考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指导服务。

在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前,学院党总支黎明书记为全体参与指导服务的志愿者们开展了集中的培训,向志愿者们培训平行志愿等政策技巧,并向党员志愿者强调了招生宣传的政策纪律和服务要求,助力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指导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咨询会的现场,纺织服装学院党员教师们热心地为现场的家长和考生提供专业咨询、职业规划等指导服务;党员学生们现场派发传单、为家长们提供饮用水等,既解决了家长们心头的疑惑,也为家长们解了渴。针对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如何填报志愿、如何填好志愿等共性方面的问题,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明同志结合工作经验认真为现场咨询的家长们提供真切的指导服务。

据悉,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组织此次志愿服务,旨在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方面结合党员教师、党员学生自身工作经历和经验,为家长和考生提供相关咨询指导服务,一方面也是在广东省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之际,积极开拓途径宣传学校、宣传学院,为招生优质生源埋下伏笔。

(文/图 纺织服装学院

 

咨询会现场

  

家长们认真听专家讲解

    

党员教师为家长们介绍学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