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社会服务
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部开展“我志愿,爱学习”组织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12月10日上午,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大西坑公园开展组织活动。

组织活动包含两个主题:一是,开展党员义工服务活动,倡导城市生活的环保理念和环保意识,对大西坑公园的公共区域进行了垃圾清洁,为市民休闲提供一个怡人的良好的环境;二是,组织知青广场学理论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上提出的“四个有利于”,黄钢副院长围绕“四个有利于”做了党课学习宣讲,并侧重结合当前学院发展的实际情况谈了如何深化改革以增强教师们的获得感和积极性,引起了大家的共鸣。随后,在自由讨论和分享心得环节,其它党员教师纷纷献言献策,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此次组织活动创新了活动形式和内容,既活跃了工作的氛围,又激发了志愿服务的热情,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更为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纺织服装学院

2016年12月12日

 

志愿者们在大西坑水坝清捡垃圾

知青场大榕树下开展学习活动

 

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