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社会服务
教师节,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以这样的方式打开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全员参与,热情高涨的投入到美丽校园和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中,用行动传承了邑大人爱校的底蕴,度过了一个情深而别致的教师节日。

学院党总支部黎明书记对环境清洁行动做了详细安排,各党支部在区域分工的同时密切协作。在清洁过程中,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怕脏、不怕累,热火朝天的劲头赢得了来往学生和行人的点赞,也给学生们树立了爱护环境卫生的榜样。经过一番努力,台山楼、新会楼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

学院2017级新生也纷纷主动加入到清洁队伍中来,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和汗水陪伴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0日

 

老师们清扫办公楼周边草坪

师生党员同志带头清理

2017级新生代表清扫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