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校友之家
纺织服装学院开展“双创”活动周之优秀创业校友经验分享沙龙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10月14日下午,2016年广东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系列活动暨纺织服装学院优秀创业校友返校分享创业经验活动,在学校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三位优秀创业校友为在校大学生分享经验,约200多名同学参加了分享会,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黎明出席并主持活动。

黎明书记简要介绍了三位校友的基本情况,接着三位校友结合自己的人生创业之路分别讲述一路来的故事:1991届校友司徒春华师兄语重心长建议同学们应树立先就业后创业的观念,找准自己人生的前进方向;1994届校友梁坚智师兄创业是一场意志的拼搏,必须要在校学习期间先打好专业基础,多积累知识,这样才能水到渠成;2001届校友骆汉明师兄则以“艰苦奋斗,充满激情”来概括自己的创业意念,他建议大家应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本领,不能好高骛远,从一步一个脚印做起。

在活动的提问环节,在场的同学纷纷抓紧机会向师兄们吸取如何创业的经验,此次分享会旨在为有创业设想的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创业环境、开拓了思维,为将来创新创业起到了很好的分享和促进作用。

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与优秀创业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