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校友之家
“国资英才,侨育学子”之“校友有约”座谈会圆满落幕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3日

   6月10日下午,由五邑大学学生处主办,纺织服装学院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国资英才,侨育学子”主题教育活动之“校友有约”座谈会在十友楼二楼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嘉宾分别有纺织服装学院黎明书记、学校校友服务中心李荣发主任、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蔡灼暖副书记以及赵崇俊、刘红娟、冯秋莲、司徒炳溢、雷倩茹、王凯等多位优秀校友代表和180多名学生代表

   黎明书记为座谈会致辞,她从“关怀学子,资助英才”的理念说明了学校举办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同时校友和在校大学生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校友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传承了五邑大学优良的传统。来自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六位校友从职场与人生的视角,与在场的师弟师妹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时的生活及求职经历,勉励在校大学生要时刻关注国家政策,及时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同时利用好丰富的课余时间锤炼自己的本领。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与校友进行交流,校友们也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

通过本次“校友有约”座谈会,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国家资助政策,并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我校营造勤学争优、拼搏进取得良好氛围。同时,在校友和在校生之间搭建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在校生对专业与职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自己学习和生活目标,以及对未来人生的思考。(文/图 纺织服装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优秀校友分享经验

现场互动热烈

优秀校友王凯为在校生答疑解惑

校友与老师、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