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校友之家
同窗友情深似水,母校育人记心头——纺院毕业校友组织返校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7月6日,纺织工程专业毕业25周年的BP1082班和毕业15周年的AP00111班的校友们返回母校活动,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叙同学情、师生情。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党总支黎明书记,BP1082班导师谢雪薇老师,AP00111班导师张增强老师及任课老师狄剑锋、李欣、王佩娟、刘献、刘祥霞、郅晓磊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老师们热情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校友们向老师们分享了他们工作或创业的历程,感谢母校老师对他们的辛勤培养,祝贺学校取得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回忆起在邑大求学的日子里,校友们相信母校的明天会辉煌,在创建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征途中将继续攀登高峰!(文/图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BP1082班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AP00111班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