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校友之家
追求真知,立志成才——纺织服装学院校友胡吉勇
浏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20101029日下午,为了迎接二十五周年校庆,应纺织服装学院邀请,我院校友胡吉勇先生在北二教学楼102室给我们的大一新生作了题为“追求真知,立志成才”的精彩讲座,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强,辅导员老师侯桂根,出席了本次讲座。

在讲座中,胡先生用自己的求学经历给我院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课,他认为知识是无界限的,学习要靠自觉;大学生应该从实际情况出发,认清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树立坚定的目标。胡先生更是教导我们,不能只为了拿奖学金而学习,还要多参加社团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科研项目研究等。胡先生亲切幽默的语言,多次引起全场同学的热烈鼓掌。演讲完毕后,胡先生更是用心为新生答疑解惑,最后,张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教学改革,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学生应该以学习为主,要追求真知,立志成才等。

此次讲座使我院新生们受益良多



胡先生演讲完毕后,现场新生积极提问

东华大学博士生,纺织服装学院校友胡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