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进开平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挖掘校友企业资源,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实地了解江门市纺织服装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4月1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旭华、副院长巫莹柱、范菲博士、方圣雁老师一行4人赴江门开平市开展访企拓岗。

在开平市红日制衣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流程和工艺技术,随后,与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以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国彬总经理表示,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迫切,非常欢迎邑大毕业生加入企业,希望加强校企之间的互动与联动,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在奔达纺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邝棣添介绍企业的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介绍学院毕业生在企业发展和职业成长的情况,双方还就产学研、课程体系开发、学生实习与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针对企业发展及人才的需求,为更好地赋能江门市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学院将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围绕生产、工艺、研发、营销等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和讨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面向产业发展的主战场,积极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与企业共同破解科研攻关难题,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在访企拓岗促就业过程中,还与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们探讨了如何做好校友工作的事宜,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回应。(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