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一“研”为定,全力以“复”——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辅导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为做好精准服务工作,助力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针对性做好考研复试,提升备考效率,3月1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台山楼201召开一“研”为定,全力以“复”考研复试辅导会,邀请学院研究生导师韩少波博士担任主讲。会议由辅导员张健老师主持。

韩少波围绕考研复试的重要性,从简历书写、自我介绍、联系导师、复试技巧、礼仪及常见问题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介绍,同时结合部分高校考研复试的真实案例,对英语口语、专业复试和综合面试等环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在互动环节,韩少波耐心帮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在考研复试及调剂前的关键时期要保持良好心态,精心准备,扬长避短,在面试过程中保持冷静,自信从容、大方得体。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辅导会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增强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和底气。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围绕学风建设做文章,通过精心的辅导与引导,鼓励学生追求学业上的更上一层楼,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