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走访校友,筹建校友分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3月1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走访校友公司,江门市盈旺达纺织有限公司、江门市新会区维新无纺布厂有限公司。

在交流中,1994级校友江门市盈旺达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耀辉介绍了公司创建历程,希望能与学院加强联系,推进产学合作,为五邑大学建校40周年贡献力量。1988级校友江门市新会区维新无纺布厂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在科研、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应忠与校友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探讨了筹建纺织校友分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旨在搭建一个桥梁,让校友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同时,打造一个平台,为校友提供一个展现风采、合作共赢、荣校兴校、反哺社会的舞台。

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和合作,借助校友的力量和智慧,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