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进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3月1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会楼205召开2024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旭华主持。

毕业生班导师刘熙就班级就业工作推进作了分享。辅导员张健、张家煜、张寒三位老师结合负责就业工作模块的内容,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策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介绍。陈旭华从就业工作目标度、合力点、着力点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形成合力,落实落细重点群体帮扶,建好台账,引导和助力学生积极就业。

黄应忠作了总结讲话,他提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就业工作;二是抓住关键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精准匹配就业岗位;三是抓紧黄金时间,班导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教工党员、辅导员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2024届毕业生共有430名,学院将全员参与,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