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为深入推进学院2024年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4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新会楼205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应忠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系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先就支部建设情况做了经验分享,并对基层党支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出建议。其后,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党建核查、“第一议题”制度季度督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盘点汇总,并对基层党支部每月、每季度、每年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会上,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学习。

黄应忠从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出发,就如何围绕中心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做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要聚焦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

本次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