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承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交流座谈会
浏览: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为进一步推进科教融汇,产教融合纵深发展,2月2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承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会楼205举办产学研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承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建新、副总经理关家彬、技术顾问叶保基、企管中心副总监于利园、研发部主管张小鹏、企管项目专员胡肖娟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应忠对周建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于晖、巫莹柱、马春平分别介绍了学院科研情况、教学3+1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与输出等各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推进产教融合结出硕果。周建新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经营理念,于利园介绍了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机制,在人才招聘、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期望和需求。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合作目标,对科研项目、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多方面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最后,黄应忠带队去学院实验室进行参观。

学院将持续通过访企拓岗、邀请企业进校园等多种方式,深化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大力拓展岗位资源,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