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情暖冬日,爱暖人心”送温暖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为进一步做好“有温度的教育”,为学生办实事,12月20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会楼208室开展“情暖冬日,爱暖人心”活动,为学院2024届考研学子送温暖和祝福。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学风建设为着力点,鼓励同学们在专业研究上勇攀高峰,近年来参与考研学生的数量稳步增加,考研升学录取率持续增长。为扎实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的服务工作,在学院领导和师生的精心筹划下,学院为每一位考研同学发放一份专属的考研加油包,祝愿同学们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近日,江门市气温骤降,学院积极组织老师走访学生宿舍,一方面做好秋冬季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整洁,另一方面教育学生做好学期末考试复习与防寒保暖。在走访过程中传授和解答学生学习方面的困惑,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做到劳逸结合,提升学习效率。同时,引导毕业生注意求职过程中的安全。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持续做好学院期末学业辅导工作,助力学风建设。学院将12月作为“暖心负责,热情洋溢”为主题的学业辅导月,组织党员学生和优秀学业指导员等朋辈力量,为2023级新生针对性做好高数、英语等课程辅导。(文/图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