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五邑大学
首页
打卡江门红,传承红色基因——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高举爱国主义的旗帜11月12日,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打卡江门红,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台山,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江门留下的光辉足迹。

林基路纪念公园坐落在台山市都斛镇林基路烈士纪念碑、纪念亭和宣传栏等组成,全面展示了林基路对党忠诚、献身革命的一生,弘扬其“坚定信念、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善处逆境”的精神。走进都斛镇委党校,现场观摩学习中国共产党台山历史展览,传承好五邑地区红色文化中的事迹与故事。

 

 

 

 

  在海口阜、梅家大院和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的现场学习,增进对华侨文化、华侨名人、城市规划展示、华侨文物等保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扎根五邑大地,主动去传承和弘扬红色侨乡文化精神,立志做最鲜艳的旗帜、最坚定的标杆,成为侨乡文化的传声筒,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