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我院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直播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冉冉升起,所有人目视国旗,仪式庄严肃穆,振奋人心。

直播后,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上胡四能书记分享了自己在观看直播中的心得,感慨年青一代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我们国家的底气与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愿与各位青年一代继续为国家添砖加瓦。刘兴林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继续发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要立足本职,默默奉献,要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各党员在会上踊跃发言,感慨建党一百周年中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纷纷表示要继续跟党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