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教工党支部“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根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恰逢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23日开展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的党日活动,前往恩平市水塘村的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梁伟明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在恩平第一党支部旧址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到当时恩平第一党支部成立初期的艰辛以及我们的革命先辈对革命事业的坚持。通过探访工人运动先驱、优秀共产党员冯燊同志的革命事迹,让我们了解到中国革命虽然是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开展的,但我们的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以不畏艰难、百折不挠、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革命精神,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最终取得了中国革命的胜利。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冯燊同志“到困难中去,以困难解决困难”的精神。在工训中心建立之初,百业待兴之际,我们要发扬党员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的精神,脚踏实地地完成好各自的本职工作,努力配合学院领导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