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丰富和拓展我院教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7月1日下午,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该站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和上党课。

来到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双方党支部党员首先进行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座谈交流。台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站长杨珩玉同志和该站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涛同志和我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同志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宋莹莹同志各自分别介绍了基层党建情况,并对基层党建特色建设成果等进行了分享,双方就深入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共同开展好基层组织生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党支部全体同志还参观了边防检查站执勤点的党员示范岗。

座谈交流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真切体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专题在该站会议室向双方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党课上,黄章文同志首先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基本要求、党员和党员的义务等相关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习近平向世界发出的中国声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充分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疫情防控斗争,彰显中国正能量”四个部分讲授了党课。(图/文 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