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6月5日,教工党支部在南主楼623室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讲话精神、补选支委和讨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问题。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莹莹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会议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章文向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2日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总书记的讲话蕴含的深意作了解读、谈了学习体会。

         接着,按照支部大会的议程,支部书记宋莹莹介绍了党支部补选支委的准备工作情况,宣读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同意现代工业生产技术综合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支委补选的批复》,宣布决定在今天的支部大会上进行选举。根据选举议程,经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补选了叶榕伟、杨楚涛两位同志为党支部委员会,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在本次党支部党员大会上,专门对党支部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李亮同志的考察情况和列入发展对象问题进行了讨论。李亮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以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表现情况;培养人汇报了李亮同志在积极分子培养期间的表现情况;经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李亮同志经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入党条件已基本成熟,可以列为发展对象。(图/文 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