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工党员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教工党员视频会议,支部书记宋莹莹主持了会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总支书记黄章文在会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广东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精神和有关要求;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学院部分党员和教工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工作、部分党员还带头自发向省市红十字会及慈善机构开展抵抗疫情献爱心捐款等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布置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国家、省市以及学校有关防控工作的信息和要求,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在视频会上,党员们对防控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纷纷表态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