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12月14日,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南主楼623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莹莹主持。

工训中心(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王惠吾同志经过一年的预备期考察已符合按期转正的条件,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决定按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表决。依照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流程的要求,支部大会在支部书记宋莹莹主持下,预备党员王惠吾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和考察人分别介绍了考察情况并表明意见、支委会介绍了公示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全票表决同意王惠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党支部书记宋莹莹宣布决议,根据投票结果,一致同意王惠吾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依照程序将决议报请学校党委审批。(图/文 创新创业学院)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