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2022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4-01-25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根据《五邑大学众创空间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工作安排,现开展对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2022年立项项目的中期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22年立项的创新创业基金项目。

二、检查内容

检查项目的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和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应对思路以及下阶段的任务安排等。

三、材料报送

1、项目负责人登录五邑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http://202.192.240.133:8080/,点击“合同管理”--“实施期检查”下载项目的实施期检查附件《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项目中期评估考核表》,并填写完整。经由指导老师审核并填写意见和签名,交项目所属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方可上传提交至系统。(含佐证资料,获奖等证书提供扫描件;文件命名格式:中期检查-项目编号-学院-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2、如项目在实施期内注册了企业,还需填写《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企业注册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cxcy@wyu.edu.cn。

四、成果上传

项目负责人还需收集整理目前项目已完成的成果情况,如出版论文、发表专利、科技成果转化等,并将其上传到五邑大学创新创业管理系统。(上传路径:项目管理--我管理的项目--上传成果)

五、提交时间

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1日24:00,到期系统将会自动关闭,逾期不提交视作中期检查考核不通过。

六、其他要求

1、指导老师要担负起指导责任,指导创新团队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计划要求有序推进各项任务的开展。

2、项目成果发表时须注明“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资助”、项目编号。

七、注意事项

1、请务必确认上传的中期评估考核表为已完成所有签章的版本,否则视作无效提交。

2、如有错误需修改而重新提交的情况,系统以最后一次提交的内容为准,因此请确保最后一次提交的文件是最终的且是完整的,如有附件请压缩打包上传。

3、如需变更项目负责人,请原项目负责人登录管理系统操作更换(操作路径:项目管理--项目申请--选中需更改的项目--左上角批量更换负责人--填写提交申请),指导老师于系统审核,审核通过后负责人下载填写《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项目负责人变更申请表》(附件2),一式两份,指导老师填写意见和签名,交项目所属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并盖章后交到创新创业学院备案。


联系人:宋老师、谭老师,联系电话:3296385。

创新创业学院

2024年1月25日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