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五邑大学“创新创业基金”申报系统延长开放时间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各申报团队:

由于考虑到许多申报团队因未熟悉系统而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提交项目申报,现决定重新开放创新创业管理系统,请需要申报的团队于11月1日12:00前登录系统按要求完成项目申报,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届时不接受任何补报。

请注意:

1、上传的电子申报书务必为经指导教师、本学部(院)审核、签字、盖章的版本,否则不予通过。

2、已经上传了未经指导教师、本学部(院)审核、签字、盖章的版本的申报团队,请重新提交项目申请并上传有效申报书。

3、系统填写申请书时注意不要增加特殊字符或空格,项目经费栏须为纯数字。

4、如有别的问题,可咨询0750-3296385。


创新创业学院

2023.10.30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