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省厅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各部、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对接洽谈活动的通知》(教毕办函〔201834号)精神,省教育厅定于2018824日~25日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举行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以下简称省赛)现场决赛和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对接洽谈活动(以下简称对接洽谈活动)现将我校报送“对接洽谈活动”工作事宜安排如下:

1.各部、学院按照通知精神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选拔推荐,并优先推2018年立项的省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根据项目的内容及涉及的行业类别和所处的创业阶段、项目特点等,将附件1的表格及附件5项目相对应的展板介绍制作好,发送至创新创业学院邮箱:1293754302@qq.com

3.根据各部、学院推荐报送的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审核评选,并按通知要求推选出代表我校的创新创业项目报送省教育厅参加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对接洽谈活动。

4.项目申报截止时间:2018711日下午430(以接收邮件时间为准。)

联系人:梁勇 联系电话:3296392

创新创业学院

201879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