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一行到五邑大学调研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焜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5月23日,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一行到五邑大学调研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焜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学校江门艺术设计馆、江门市工业设计中心、侨乡特色文化创新创业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等创新创业场地,对五邑大学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工作理念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考察就业工作场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就业创业工作汇报。邱克楠在肯定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高度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和退伍复学军人两个群体,在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就业创业上给予充分帮助;二是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推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的内涵式改革;三是把参加创新创业的各种比赛作为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相关动员组织工作。

座谈会上,张焜在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情况后说,学校切实关心退伍复学学生群体,已经实行退伍复学学生参与到学校国旗班和新生军训的制度,同时切实帮扶就业困难生的就业创业,确保毕业前全部顺利就业创业。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研讨、探索优化创新创业师资结构,形成有创新创业专员和跨部门紧密结合联动的链条式机制的工作格局。另外,将深入抓好与企业合作项目,促进校政行企合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五邑大学将根据上级指示和要求,重点落实,综合施策,联动学院“一盘棋”,在做好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文/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图/宣传部)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   粤ICP备15096031号 地址: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邮编:529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