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沙巴州四邑联合会总会长黄小娟女士来校访问

作者:张继君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2018年6月27日,张焜书记和李霭康副书记在学校文化交流中心热情接待了我校校董、马来西亚沙巴州四邑联合会总会长、拿督黄小娟女士和8名来校参加暑期工程实训的沙巴大学学生。

张焜书记衷心感谢黄小娟女士为五邑大学与沙巴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介绍了五邑大学的发展和建设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现状及前景,热情询问了沙巴大学学生来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在工程实训的同时,多跟中国学生交流,学习中国语言和文化。

期间,黄小娟会长还向8名沙巴大学学生派发了红包,以资助他们这次实训学习。

外事处处长郑长春、副处长滕海区以及黄天福先生参加了接待交流活动。(文/图外事处)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