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余桂珍副会长一行拜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7-11-07 点击数:

11月7日,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我校校董会名誉会长余桂珍女士会同香港四邑会所、台山旅港同乡会乡亲一行7人来校参观访问,我校李霭康副书记亲切会见了余桂珍女士一行。

李霭康副书记首先对余桂珍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衷心感谢余桂珍女士一行等港澳乡亲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殷切期望乡亲们继续发挥文化交流等方面的重要桥梁作用,更多地关心和支持五邑大学的发展。余桂珍女士一行对我校的发展感到振奋,表示会不断关注、支持五邑侨乡和我校的发展。双方就促进青少年交流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校董会秘书长冯荣兆、梅伟强教授、港澳台办主任郑长春、副主任邓宝林等参与了会见。(文/图 港澳台办)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