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工作和港澳台事务工作的归口管理部门,遵循中央有关政策和我国外交方针,积极努力开展交流合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国际交流合作处职责:制定学校国际化发展规划和外事规章制度,负责校园的涉外安全和保密工作;指导、协调和拓展学校与国外高校、相关教育科研机构及科研院的合作交流关系;统筹规划和协调管理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负责中外合作项目的申请、报批、组织实施;负责因公出国团组的审批、报批和手续办理及行前教育培训;负责国际会议等的审批报批工作;管理和协调语言类外籍教师及来华留学生事务;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职责:制订学校港澳台事务工作整理规划和规章制度;指导、协调和拓展与港澳台地区、相关教育科研机构及科研院的交流合作;负责接待与我校在港澳台地区的高校、相关教育科研机构及科研院的来访;负责因公赴港澳台团组的申办和管理;负责涉港澳台会议、论坛及讲座的审批报批;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迎宾大道中99号 

电话:(0750)3296188/3296120  E-mail:wyufao@wyu.edu.cn    Fax:(0750)3354323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