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18年06月14日 点击:[]

6月11日下午,科技处/社科处在南主楼七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科研工作会议。学院(部)、LED研究院、侨乡文化研究中心等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主持。

甘俊英处长对2018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校上半年的重要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学院(部)有益的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科技处/社科处科室人员分别就项目申报、成果报奖、平台申报、专利工作、科研管理系统启用等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学院(部)开展项目预申报工作。随后,甘俊英处长对2018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018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的申报工作作了说明,要求学院(部)认真研读申报要求,积极做好申报准备,选拔和培育有潜力的成果,并邀请校外专家进行凝练提升;要求学院(部)积极推进重要纵向项目申报,通过重要项目带动团队建设。在项目申报工作中要把好申报时间节点和申形式审查工作。最后,围绕学校高水平工科大学建设任务要求,对2018年下半年科研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

会上,还就科研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