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起草工作研讨会在恩平举办

2018年06月12日 点击:[]

6月8日上午,《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起草工作研讨会在恩平召开。会议对《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单位返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讨论;同时,对《标准》及编制说明进行了修改完善。

会议由科技处/社科处处长甘俊英主持,李霆副校长、广东省食品安全学会会长戴昌芳、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调研员黄俊明、江门市农业局副局长林立业、广东省公共卫生研究院副院长彭接文及以上部门单位的领导、专家参加了会议,恩平市府办、农业局、卫生计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农业科学技术研究所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部分簕菜企业代表和种植户应邀参会。

会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冬利介绍了《广东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制定及征求各相关单位修改意见情况。与会专家、代表就《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征求意见稿)》和《食品安全地方标准 簕菜(编制说明)》以及各单位返回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标准修改达成共识。李霆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结合会议讨论结果,抓紧修改完善《标准》,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研讨会现场

李冬利介绍《标准》制定及征求各相关单位修改意见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