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召开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迎评会议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7-11-20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南主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迎评会议。副校长陈廷根以及综治工作现场考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安保处处长邓铭向综治工作现场考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介绍了此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流程,此次考评的重点环节是督查我校综治工作的亮点和现阶段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我校平安志愿者建设工作。

随后,综治工作现场考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此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工作方案及分工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最后,副校长陈廷根要求各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迎评的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方案,力争搞好此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迎评工作。

我校始终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今年以来,我校通过开展综治宣传活动、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和消防培训等,全面推进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