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综治工作有亮点有特色 市综治委考评组对我校2017年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考评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7-11-22

11月22日上午,以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赖惠镇为组长、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赖教明为副组长的江门市综治委考评组一行4人前来我校进行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校长张运华会见了考评组一行,感谢江门市综治委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考评组对我校的综治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陈廷根及我校综治工作现场考评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考评工作。

考评组一行对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进行了实地督查,主要查看了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的具体环节,如人与自行车分流、微型消防站、视频监控、心理咨询辅导、调解室、平安志愿者建设、学生工作系统(辅导员队伍)长年值班制度以及流动人口管理等。考评组认为人与自行车分流、心理咨询辅导、学生工作系统(辅导员队伍)长年值班制度等是具有五邑大学特色的闪光点。

在随后的综治工作(平安建设)现场考评座谈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从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亮点特色、以及未来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对我校2017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向考评组作了具体汇报。

通过实地督查、干部访谈、听取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汇报以及检查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台账,考评组对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中实行“一把手高度重视、一个机构主抓并一抓到底、一套机制运行并高效有力、各部门注重联动、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平安校园”给予了高度评价。赖惠镇强调要认真贯彻十九大“共建、共治、共享”精神,继续做好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加强对邪教、毒品等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同时要采取多样化的方式继续推进我校的亮点特色建设。

副校长陈廷根代表学校对考评组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认真落实安全稳定责任,构建了良好的文明校园。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认真听取考评组专家对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不断提升我校综治工作(平安建设)水平。(文/校园安全保卫处 图/宣传部)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