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江门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打基础、强素质、保平安”体能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资料来源:安保处   时间:2017-11-08

11月8日上午,江门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打基础、强素质、保平安”体能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在江门市万达广场隆重举行,我校消防志愿者协会和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共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公安消防局局长张有志为本次启动仪式致辞。他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消防安全体验活动,学习扑救初起火灾、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和技能,同时争当消防知识的传播者、消防安全的守护者和平安消防的创造者。

接着,江门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诚苗发表讲话。他强调全社会共同参与和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普遍提高是预防火灾的基础。他同时号召大家要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共建平安江门。

最后,高诚苗等领导共同推动启动杆,宣布江门市2017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我校师生不但参观了消防器材展览,还积极参与了各种消防安全体验活动,包括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水枪等。通过此次活动,师生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消防营救自救能力。今后,安保处将进一步通过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组织防火演练等方式,提高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校园安全保卫处)


地址: 广东江门市东成村22号 五邑大学  邮政编码:529020  联系电话:0750-3296135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武装部保卫处 Copyright 2009-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