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请登陆
当前位置: 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李延保--大学文化和大学内涵发展

2019-06-25 18:09:56  点击:[]

报告人简介:

李延保,数学教授,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曾任第一届、第二届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巡视工作特聘顾问、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

历任东南大学教务处长、副校长、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教育部学科建设和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曾被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人事部授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

报告内容简介:

一是简要回顾了中山大学开展“中大精神和校园文化建设”大讨论的情况。

二是对大学文化与大学文化建设的思考。

三是重点论述了大学文化建设的现实意义。

四是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提出要“做有文化自觉的教师和管理者”。

 

 

上一条:施晓秋--面向需求与产出的地方院校工程教育类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下一条:张学新--走出传统教学的泥潭——对分课堂新型教学模式的理念与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