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文学院青马班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会
2022-04-26 11:20 曹雪聪  五邑大学文学院

2022年4月22日晚,文学院青马班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线上学习交流会,会议通过学习通和腾讯会议以线上方式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奎华、辅导员曹雪聪以及151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奎华主持。

会前,李奎华通过学习通和微信群分享了学习内容,要求全体学员提前学习并在学习通上留言互动。

会上,李奎华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采访实录的主要内容,观看微视频《从黄土地走来的人民领袖》,带领学员们感受人民领袖的人民情怀,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奋斗精神,凝聚向上力量。

学员们在会上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未来发展规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没有发言的同学通过在学习通APP上积极留言互动、点赞评论。

最后,李奎华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学员们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奋进,积极投身实践,用实践给书本上的知识“挤挤水”,多学多干,在不断摸索中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在努力学习中收获快乐与成长。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文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一次理论学习课程,旨在引导学生干部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树立正确的人民观、成才观、价值观,端正工作作风,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中汲取力量、增长才干,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