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秉承邑大办学理念 为城市基层党建出谋划策——文学院党委参加环市街道“大工委”联席会议
2022-05-30 16:32 唐晓瑜  文学院

527日,环市街道党工委在五邑华侨广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推进物业党建联建  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环市街道“大工委”联席会议。作为环市街道“大工委”9个成员单位之一,我院党委书记林盛参加会议并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探究完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创新举措和有效途径、如何推动物业党建联建落地落细等问题展开了头脑风暴。林盛书记从社区共联共建的角度出发,提出五邑大学文学院可以从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为推进城市物业党建工作提供教育、宣传、社会调研等服务,增强社区为民服务的能力。

街道大工委是统筹推进街道范围内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城市发展的议事协调机构。大工委成员由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聘任委员共同组成,我院党委于202112月受聘为环市街道“大工委”兼职委员单位。林盛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秉承学校“根植侨乡  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结合自身优势,用更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和创新思路,为环市街道提升为民服务实效,提升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效能做出应有的贡献。(文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