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
2022-03-02 15:07 曹雪聪  五邑大学文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加强学生组织管理,进一步规范学生组织工作程序,筑牢学生组织意识形态安全屏障,推动学生组织持续、稳定、健康发展。2022年3月1日,五邑大学文学院在北主楼1507召开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奎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及下属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奎华带领大家学习《五邑大学文学院学生活动管理办法(试行)》,重点解读了学院各级各类学生活动申报审批规范化流程,要求落实学生活动书面总结材料存档工作,强调了学生组织意识形态安全问题,叮嘱学生干部要坚持传扬主旋律,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

随后李奎华对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学生组织初心,面向学院,服务同学。二是要学会管理、带好队伍,改进管理方式方法,管好自己,管好时间,提高自身工作效率,带领团队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三是要敢于创新,勇于创新,依托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和活动方式。四是要提高站位,守住底线,作为学生干部负责人要认清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对意识形态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认识,带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模范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生组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开了个好头。文学院将继续深入抓好学生干部选拔培养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学生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筑牢学生组织意识形态安全屏障。(文/图: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