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本科教学  科研工作  研究生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与就业 

通知公告: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研究生“优质生源奖”“国家助学金”推荐名单的公示         · 文学院2022-2023学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 文学院学科教学(语文)专业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         · 文学院硕士一志愿复试名单公示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专业方向与研究机构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文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1-22 17:02 麦鹏振  文学院

2022年1月21日上午,文学院退休教师欢送会在北主楼1504召开,院长李翠叶、副书记李奎华、副院长余敏芳和宋雯、2021年退休的曾凡安与李荣合两位老师以及教师和学生代表近20人参加,李奎华主持欢送会。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多少英才遍天下;三尺讲台四季校园几度岁月染芳华”。李翠叶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退休教师几十年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的感佩之情。曾老师和李老师在戏曲和写作上造诣颇深,影响了一批热爱戏曲和爱好创作的学生。她深情地说,曾老师和李老师既是我们的前辈,又是我们的同事,更是我们的老师。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续谱夕阳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青年教师成长传经送宝,同时祝福两位老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李奎华副书记诵读了其中三位校友发来的贺词。贺词的一字一言无不流露着对两位退休教师的感激之情,感恩老师的无私奉献,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染和鼓舞。与会老师纷纷发言,表达感恩和不舍之情,其中一位教师的低声吟唱和一度哽咽,更增添了离别的感伤。两位退休教师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回应,也毫无保留的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传授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和祝福。随后,两位学生代表给退休教师献上鲜花,并深深鞠躬,代表广大学生表达感恩和美好祝福。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欢送会在鲜花与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文学院全体师生衷心祝愿两位退休教师能够退而不休,老当益壮,开启一段全新的、快乐的、多彩的生活!(文/图 文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五邑大学文学院|电 话:0750-3296312
e-mail:chinese@wyu.edu.cn   
cropright@2007-2020  粤ICP备15096031号

管理入口
友情链接: